Monday, October 3, 2016

Mini & Mighty托马斯巡回展@Gurney Paragon

刚过的周六晚上冰嫩妻Jess传来了托马斯在Gurney Paragon Mall巡回展的消息,同一个时候悠妈也看到了蓝苑的Eunice在Instagram上了小芝麻在巡回展的照片。小慷是托马斯迷,平常很爱看这个卡通片,家里也有很多不同的托马斯玩具火车,小翰在哥哥的影响下也是个小小托马斯迷。当天晚上和慷爸讨论了过后决定隔天早上就带孩子们去会他们喜爱的卡通主角。



当天早上吃了点心早餐后,就和外公外婆一起出发到Gurney Paragon Mall。有外公外婆一起同行可以帮忙看顾小孩,也因此悠妈当天可以拍了不少照片啊。



一抵达现场小慷看到有那么多托马斯火车头已经很兴奋的一直东张西望,悠妈根本没有办法拍到他和火车头的照片啊。所以这篇文的照片也是小翰居多!



这个展览是Puteri Harbour 为了宣传Thomas Town而举办的马来西亚巡回展,之前已经在雪隆和马六甲展出。展览现场有70只托马斯火车和朋友们的模型,场面看起来很壮观啊!



现场售卖Puteri Harbour Thomas Town的入场券,原价一个人RM85,现场只买两张RM99,折扣超过40%!悠妈其实有心动想要买,但是近期没有南下新山的打算,还是算了。



主办当局还设了一个大型迷宫。小慷进去一下子就自己找到出路了,不错!



另外也有轨道玩具,小慷在这个玩具这里呆了好久!



其实当天小慷的心情不是很好,虽然很开心很兴奋可以看到电视里面的卡通出现在眼前,但是没有得坐火车(要消费RM200以上才可以换到两张火车票),没有得买玩具,所以也不是很开心,不过没有哭闹。虽然经过慷爸的解释后他可以接受,但是还是难掩失望的表情。不过这是学习自制力的成长过程,商场里的玩具不一定要买回家,看到的也不一定要拥有。



小翰这个年龄还不会吵要玩具,看到有那么多火车头,他也很开心!几乎每一个都要去摸一摸,抱一抱!




这一些都是火车头在不同剧情里的角色。悠妈有和小孩们一起看,所以对剧情和角色还略知一二。



这两张是悠妈最爱的照片。



如果你家也有托马斯迷,不要错过这项难得的活动哦!

Thomas Town Puteri Harbour
Mini & Mighty Malaysia Tour 2016

Venue: Gurney Paragon Mall, Penang
Date: 1-16 October 2016

---------------------------------------------------------------


这是悠妈第二次到这个商场。之前有听说六楼有些装饰很漂亮,于是顺道去瞧一瞧,商场六楼的槟城六号。



门口的一辆三轮车



里面的装饰其实真的很不错,非常有复古的味道,喜欢拍照的朋友是取景的好地方。



除了墙壁是假的,其他的牌匾、门窗和楼梯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复古味甚浓啊。



看的出来当局原本是想吸引一些商家过来经营一些纪念品或咖啡馆的生意,可惜计划暂时还没有成功。不过这些装饰依然保存得良好,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14 comments:

  1. 痒死我。。。我要去!!!

    ReplyDelete
  2. 痒死我。。。我要去!!!

    ReplyDelete
  3. 这个我应该不会带孩子去了。免得我老公看到玩具忍不住买给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多好多thomas & friends,我家小轩也是他的粉丝,当妈的还在混乱谁是谁的时候,小轩都可以一个个叫出名字!怎么JB没有这个展览!

    话说,小翰这个年龄,有的看就会很开心了!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当天到那里晚餐才知道的,在火车们要睡觉前还可拍上几张照片XD
    原来6楼还有这么一个地方啊~

    ReplyDelete
  6. 哦。。原来要消费200才能坐火车。。我不可能消费这么多在玩具类,等周末有空才带孩子去看看火车~~

    ReplyDelete
  7. 红,
    这个周末去吧!

    Hitomi,
    我以为小孩会乱?原来是爸爸的自制力不够好?XD

    Roslyn,
    新山应该是Thomas Town的家乡啊,这里说是马来西亚巡回展,可能不久后会到新山了。你可以留意Thomas Town Puteri Harbour的面书哦。。

    Eunice,
    我看到你的分享后隔天马上带孩子来看了!六楼这个地方拍照蛮美的,可以去看看!

    Jess,
    对啊,觉得主办当局这个门槛很高,当场很多小朋友都很不开心,200毕竟不是小数目,直接去playground坐火车也不用那么贵!

    ReplyDelete
  8. 要消费200才有火车好坐,是挺高的要求,遇到难缠的小孩子,家长就要头痛了

    ReplyDelete
  9. 你把孩子教育得很好~~
    我的佑佑看到玩具就要买回家,我们很头疼阿~~
    以前儿子喜欢看这个卡通,现在看到卡通出来,就一直说不要不要看哦,真是摸不着头脑呢~~

    ReplyDelete
  10. 噗,刚看完eunice那里的分享,结果你们分享一样的东西~ 不过还有门栏的限制对一些家庭来说就是负担了,不过生意手段我们也无法控制。

    ReplyDelete
  11. Cherlyn,
    对啊,对于要消费200以上才可以坐火车,这个生意手段也太难为父母们了!

    爱诗,
    我们很少在孩子的面前买玩具,要也是自己付钱了藏起来,适当的时候才给孩子们的。目的就是希望孩子长大以后也有自制能力,不会乱买东西咯。。 怎么小佑佑突然不爱托马斯了呢?

    Joyce,
    这是新鲜火热辣的活动,当然要趁早分享给各位朋友们知道啊!其实我老公对这种生意手法很看不过眼咯。。

    ReplyDelete
  12. 嗯,都是带他去puteri harbour 玩,可是里面没有那么多的engines

    ReplyDelete
  13. 像小慷这种年纪的孩子开始有欲望很正常,而且他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情绪,亲子间也容易沟通。教育是从沟通开始,我觉得你们和孩子都处理得很好。丫丫现在也是有欲望,逛街看到公主裙会爱不释手,甚至会一直please我,充分表现出她对商品的喜爱和欲望。我选择hold hold她的欲望,我说如果一个月后仍然觉得很喜欢,我会考虑,是考虑不是直接答应买,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沟通模式就形成了。

    ReplyDelete
  14. Roslyn,
    也对,Thomas TOwn 里面没有那么多Engine。应该会去新山的,等等吧!

    Eugein,
    对啊,孩子已经开始有欲望开始会要求,会表达自己的情绪也是好事。对于不是必要的东西,我们做父母的就是尽量引导他们克服心理的欲望,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啊!希望将来长大孩子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这是我的目的咯。这个hold 住的方法不错,下次我试一试!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