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6

亲子游槟岛~Hard Rock Hotel(上)

亲子游槟岛~梦田休闲农场

离开了梦田休闲农场,我们继续往第二个目的地出发。从浮罗山背前往峇都丁宜其实并不远,我们选择了后山的山路,交通流量底,小孩们也可以在车上补眠。虽然慷爸已经把车速减慢,大概45分钟后我们还是抵达了峇都丁宜海边。小慷虽然睡着了,但是警觉性依然很高,只要车子一停下来他就会马上爬起来。原本还想兜远路让他们多睡一会儿,看到小慷起来了,我们就直接到Hard Rock酒店办理入住的手续!

悠妈虽然现在住槟岛,但是近年来喜欢到峇都丁宜海滩来个小度假,之前用分数兑换假日酒店三次,这次就转换地方,到了Hard Rock酒店体验两天一夜的海滩假期。Hard Rock是五星级的酒店,周末的双人房价格在RM500起跳,遇到公共假期或是学校假期更是爆满。悠妈有幸在公司的周年晚宴上抽到了两天一夜的住宿券,让我们有机会来这里体验Hard Rock 别有一番风格的酒店文化。



办理入住手续的时间是下午三点,不过我们大概两点就到了,也顺利的拿到了房间的钥匙。事不宜迟,马上把行李都搬到房间,因为孩子们都度假心已经启动,迫不及待要玩水玩沙了!这是五星级酒店,房间的装潢、设计和整洁有一定的水准。浴室的盥洗用品一应俱全。



浴室最特别的莫过于这一副摇滚风的画像,想要照镜子的话就把画像推去旁边。另外拉开旁边的镜子可以直接看到房间的床铺哦。



酒店的房间设计简洁明亮,该有的都有,舒适度不错,不过对悠妈而言其实没有特别的惊喜。比较起来,悠妈反而觉得附近的四星酒店Holiday Inn的房间更胜一筹。



茶具和免费的咖啡、茶包和饮用水。零食和冰箱里的汽水啤酒是要另外收费的,通常我们住酒店都会请工作人员把需要付费的饮料和零食都清空。



摇滚风格无所不在,床头的画像是披头四的黑白照。另外所有的枕头和被子也印有酒店的吉他标志。我们选择了两张单人床的房间,把床合起来就是一张大床了。



小慷和小翰进到房间就迫不及待的跳上床!平常在家里悠妈是不允许他们在床上乱跳,只有外宿酒店的时候这个动作才被允许。



卸下所有的行李后就准备到海边玩沙咯!下午三点的太阳不是一般的炽热,带这两个小孩到了酒店范围外的沙滩玩沙。沙滩的两边都有工程在进行当中,我们找到了一处树荫下让小孩在这里玩沙玩乐。



悠妈记得半年前Eunice入住的时候提到这里有工程在进行,没想到半年后还是一样。蔚蓝的天空和海水搭配洁白的沙滩是美丽的景色,可是远处的挖土机却大煞风景。



由于沙滩上有挖土机来回行驶,担心沙滩上有工地遗留的残渣,这次我们就不带孩子接近海水,继续留在树荫下玩沙就好。



上一次的海滩小度假小翰才七个多月,还不会和小慷一起玩。这次度假,两兄弟已经可以一起玩了,悠妈最爱看手足之间的互动。小翰比较大了,对泥沙反而拘谨起来。不过悠妈有准备了野餐席,只要不是直接坐在沙地上,他就可以接受,挖沙倒沙这些动作可以重复好多次!



两兄弟在树荫下玩了大概45分钟,阿红也来电说他们即将抵达了。我们收好东西准备回到酒店,离开前不忘多拍几张照片。



平常掌相机拍照的是悠妈,所以出游的照片通常比较少会看到悠妈出现在镜头上,除非悠妈特别要求,慷爸才会帮忙拍照,所以和孩子们的合照都很珍贵。



回到酒店房间不久,阿红一家四口也到了!趁阿红在帮大宝换衣服,先帮两个小小孩拍照。那时侯的小宝也刚七个月大,现在已经十一个月大了!



坐着的姿势看不出来小翰比小宝大差不多一年,让两个小小孩躺着就看得出来了。事实上小翰是迷你身形,现在已经已经一岁八个月,不过看起来也和刚满周岁的宝宝一样大而已。平常他的饮食均衡,食量也很大,就是长肉比较慢,无论如何体重是次要,健康还是最重要,



大家都换好泳装了,下去嬉水前先让小孩们拍张合照。悠妈真的很喜欢这张合照。男孩穿蓝色,女孩穿粉红色,画面很和谐,大家都很合作的看着镜头啊!大宝和小翰特别投缘,打从小翰满月后大宝第一次见到她,到现在有妹妹了她依然很喜欢小翰,每次见面都会偷偷的亲小翰。



大家都带好游泳的装备到泳池,准备下水了!



Hard Rock酒店的泳池占地很广,户外的空间大部分都是泳池!有些房间打开阳台的落地窗,走出来就可以直接下水游泳!另外一个特别的设计是泳池旁都是人造沙滩,所以到这里度假就算没有到海滩走走也非常有海边的感觉。之前我们有顾虑到可能酒店不让小孩在这里堆沙叠城堡,所以就到酒店范围外让孩子玩沙。不过第二天看到有其他人在里面堆沙,我们也直接让孩子在这里玩了。



除了偌大的泳池,这里另一个吸引人的就是大型水上滑板!悠妈相信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看到都会喜欢!不用特地花钱到水上乐园,这里的水上活动已经足以满足小朋友了!



大家先下水试水温,这也是小宝的游泳初体验!小翰之前已经有过几次游泳的经验,让他下水基本上他会自己踢水了。小慷更不用说,一下水就自己游来游去,只要看顾他的安全就好!



这个是比较低的水上滑板,小慷和大宝两个人来回的玩了无数次!小翰在大人的陪同下也玩了好几次!!




另一个比较高的滑板深受大朋友的喜爱,不过小慷和大宝两人也是不惧怕,跟着哥哥姐姐们一起走上去滑了下来!而且还是意犹未尽的玩了无数次!



除了滑板酒店也有大型泳圈出租,滑板旁也有一些喷水的玩意儿。总之如果已经预定了这里的住宿,那么可以不用安排其他的节目,成天待在这个水上乐园游泳玩水就够了!



拍了一些照片后悠妈就把相机收起来,加入孩子们一起玩滑板。大家玩到接近晚上七点,孩子们依然意犹未尽!悠妈和阿红先带小宝们上房间洗澡更衣,大宝们继续和爸爸们待在泳池玩水,过了半小时才上房间洗澡更衣。大家都洗好换好衣服,我们就出发到Ferringhi Garden去吃晚餐咯。

这篇的照片有点多,于是悠妈分成了三篇,晚餐下一篇再分享。

~待续~

12 comments:

  1. 我喜欢那张慷爸为你和两个孩子掌镜的那张,感觉很Pro很自然!
    孩子们最喜欢玩沙玩水了,这次他们肯定尽兴而归。

    ReplyDelete
  2. 有沙滩有泳池,我喜欢!
    不过 hard rock 的价钱会让我却步……

    ReplyDelete
  3. 为什么需要check in时让员工清空收费零食和饮料呢?是因为你们要用冰箱的关系吗?可能是小翰肉肉脸的关系,一直让我错觉他是个肉感宝宝,呵呵!体重不重要,最重要有胃口不挑食,就是个健康强壮的宝宝。Hard Rock酒店的泳池备有滑梯这点很吸引爸妈们,有水又有滑梯很是让孩子杀时间。

    ReplyDelete
  4. 我的游记还是生不出,看你的分享,让我好想再住多一次啊,哈哈哈。
    不过那房费真的让我却步,还是算了吧,呵呵。
    每次也都是我负责拍照的,所以下次我要和木头人约法三章,他负责拍照,不然每次出游都没有我的脸的,哼。

    ReplyDelete
  5. 槟城hard rock在我们的list里头,那个儿童泳池就足以我家两个小瓜值回票价了哈哈哈!你抽到这个奖实在太棒了!
    房间设计其实还好而已,加上我不是摇滚型吧哈哈哈!但是我去过hard rock(没进过房间而已xD),那里的环境我也是挺喜欢的,看看哪天可以安排个槟城游水玩沙之旅好了哈哈!
    小慷的脸蛋圆彤彤的,所以会让人误会是肉宝宝,sushi单看个头也是这样哈哈,但是整个身子就迷你的,小慷跟二宝一起看真的很明显是迷你宝哈哈!
    宝宝越大越会抗拒一些事物的如沙滩,sushi这大胆女上几个月去沙滩开始也是抗拒的,慢慢鼓励才玩到忘了怕哈哈!

    ReplyDelete
  6. 早知道你要写文那我应该要穿Bikini入镜。。。才怪。。哈哈哈哈~~下个月我们又来滚床~~

    ReplyDelete
  7. 早知道你要写文那我应该要穿Bikini入镜。。。才怪。。哈哈哈哈~~下个月我们又来滚床~~

    ReplyDelete
  8. 这篇让我好想念去年我到Hard Rock住宿过,不过没带上小芝麻,希望下次有机会会带上他,并可以玩沙滩玩水。

    ReplyDelete
  9. 之前就听说Hardrock酒店的豪华,看到里面的设施,就算知道在里面也能够好好享受假期~很喜欢这样的亲子时间,每一次我都很想拍照,到了宝贝长大后,会抢手机了,所以很少有拍照留念的机会~真的很羡慕你~

    ReplyDelete
  10. 用分数换房间? credit card分数吗?有伴一同出游是件开心的事! 

    ReplyDelete
  11. Hitomi,
    孩子们其实很容易满足,有的玩水玩沙就很开心了!谢谢你的赞美!

    慧慧,
    如果是我自己付钱,我也不舍得去,价格太高了!

    Eugein,
    通常我们会自己带饮料和零食,未免不必要的误会,就事先请酒店员工清空冰箱咯。那天Lek看到小翰后她就觉得她家安安不会迷你了XD 来这里住就准备成天待在里面享用酒店的设施,那么就值得了!

    点心妈,
    我自己写游记也好想再去住啊!不过自己不舍得出钱,希望明年的公司周年晚宴我还是一样幸运!我和你一样,每次出游都很少看到我的照片!都是孩子们和爸爸。。。

    ReplyDelete
  12. 珊珊,
    那个泳池真的很大,我觉得不太适合游泳,比较适合玩水!大人小孩可以在那边玩好几个小时呢!虽然房价比较高,但是一整天待在里面用酒店的设施的话,如你所说的其实就值回票价了!小慷是哥哥,小翰是弟弟,你要说的是小翰吧?迷你没有关系啊,最重要是健康,只是每次去政府诊所护士会念咯。
    小翰也是会怕,不过引导他玩一下后又可以接受了!所以要常常去,不然他忘记了又要时间给他重新适应!

    Red,
    你知道我是一定会写文的啊!XD

    Eunice,
    我有看到你上次的分享,而且你们还是住套房呢!下次有机会带小芝麻去,他一定会喜欢!

    Miomio,
    我觉得酒店的装饰都很不错,就是房间比较普通,不过还是很舒服,可惜就是少了浴缸!我家两个现在会好好让我拍照了才要求看,不过通常出游我都是用相机拍照,因为我手机的照片品质比较差。

    Ming Yen,
    我和慷爸之前的工作因为有出外坡或出国公干,那时侯住酒店累计了不少分数,所以可以兑换免费的房间,是IHG Group的酒店。对啊,有同伴一起出门真的很不错,小孩们也开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