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悠游槟城] 海滩度假~酒店篇

自从小慷出世到现在,悠悠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出门度假了!
小慷满一岁后悠悠开始策划来个亲子游,目的地暂时锁定在附近的景点。

不久前看到蓝天白云数格子分享有关槟城的Holiday Inn Resort
悠悠才猛然想起之前因为公干住酒店累计了不少分数,可以兑换酒店的住宿!
虽然身为岛民的我们入住槟城的酒店感觉有点奇怪,反正不用付钱,
乘着周末来个两天一夜轻松的亲子游也是不错活动啊!
地点靠近少了舟车劳顿的苦恼,反而更轻松惬意!
由于之前去巴厘岛度假的时候使用过分数兑换住宿,对于程序并不陌生。
只要以会员资料登入酒店的网站预定就可以了,程序简单又方便。

预定了酒店房间之后就开始期待我们的第一次亲子游。
悠悠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到海滩度假,觉得Batu Ferringhi沙滩其实很漂亮。
以前小学的时候跟过大人来这里Bungalow Stay,没有什么印象。
随着发展的脚步,海边很多旧式独立式洋房都被摧毁了,变成了酒店和公寓。
中学时期就跟同学们来这里Apartment Stay,下午都是在海滩玩乐,然后晚上就是大吃会,
然后玩通宵达旦,年少疯狂的岁月如今只能追忆。
这次亲子游以游客的心态出发,暂时忘了自己是岛民的身份,应该又有不同的体验。

出游的日子终于来临,早上起床煮粥收拾好行李后出发。
我们先到经常光顾的住家式面档吃福建虾面当早餐,小慷也顺便在这里吃粥。
一家三口悠哉闲哉的医饱五脏庙后才往目的地出发。
虽说我们是岛民,不过从悠妈的家到酒店还是有一段距离。
周六早上的交通不会繁忙,我们还是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抵达目的地。

由于距离Check-In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悠妈在想说不知道酒店肯不肯让我们提早Check-In?
反正已经到了就问一问柜台的服务人员。
我们很幸运,不但可以提早Check-In,还将预定的King Tower Hill View 房间提升至Beach Wing Hill View,
而且隔天可以延迟到下午两点才退房!
酒店的其他设施如泳池和餐厅到在Beach Wing,沙滩也在这里,带着小孩住这里的房间也相对比较方便。
提早Check-In也好,这样小慷可以好好睡午觉!



Check-In 了马上到房间瞧瞧,房间的摆设就和官网上看到的一模一样!



趁房间还没乱之前多拍几张照片。这时候小慷已经迫不及待的到处探索了。
虽然说是两天一夜的小旅,第一次亲子游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行李还满多的。



浴室备有花洒和浴缸,晚上等小慷睡了可以泡澡。



什么事情让小慷那么兴奋,笑得见牙不见眼?



原来是爸爸在为泳圈充气



小孩就是那么天真可爱,我们觉得普通简单的举动,在小孩的眼里却是有趣好玩的事,
深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和注意力!



悠妈和小慷合照。小慷手上那了遥控器,久久都不肯放下来,反正平时在家没让他玩,在这里玩够本吧!



卸好了行李,小慷看起来还没有睡意,我们先到沙滩走走看看。
走沙滩和下水游泳等悠妈下一篇再分享。



走完沙滩回来,小慷已经开始累了,我们就回到房里休息。
小慷一个小人儿独霸偌大的双人床,虽然是新环境,也睡得很香甜!
趁小慷睡午觉,爸爸到附近的麦记打包午餐,悠妈在房间休息。
房间里有很大面的连身镜,是自拍穿搭的好工具!
悠妈平日带小慷一起出门就是这样上衣短裤。



这面连身镜也很得小慷的喜爱,一直喜欢到镜子前面看自己。
睡醒了悠妈替他换泳裤+连体衣,泳裤买到比较大件,感觉好像穿普通的裤子。
不过这样也好,应该可以穿到比较大。




趁爸爸妈妈不留意,小慷偷偷爬进浴室里,当然是被抓包了。
其实来到新环境,房间里的每一处小慷都想去探索。



房间里的抽屉也很得小慷的喜爱,隔天早上睡醒就不停的推拉抽屉,玩得不亦乐乎。



第二天早上原本想让小慷再次下水,结果半夜开始下雨,早上也细雨纷飞,老天爷完全没有放晴的意思,
于是让房间的浴缸代替泳池,让小慷在里面泡澡玩水补偿。



两天一夜的小旅,活动就是到沙滩走走,下水游泳和出外用餐,
其他的时间我们都呆在房间里享受亲子时光。
第二天小慷睡到自然醒,早餐大家就一起在房间吃面包三明治。
吃饱了雨也停了,我们再到沙滩走走看看。
回到房间将近中午十二时,小慷累了想睡午觉,
反正酒店容许我们迟退房,就让小慷在房间里补补眠直到将近下午两点我们才退房回家。

短短两天一夜的亲子游,悠闲又轻松。
因为长时间呆在酒店房间善用酒店的设施,慷爸爸说这是有始以来住酒店住得最划算的一次!

18 comments:

  1. 好值得哦!!! 看,小慷笑得多开心!!!
    只要孩子开心,我们就更加开心了...
    我等大宝会走路之后又要来个亲子游了...应该又是金马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小慷真的好开心,所以亲子游是必需的。想不到悠悠妈也是严格的,起码我家娜娜还是假装不知道,乘机把玩遥控。
    小慷真的笑到见牙不见眼。孩子开心的点真的很低,所以我每天就重复一样的举动,娱乐娱乐她。
    自己没分出游,看到你们的亲子游,tumpang开心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小慷笑起来好可爱,见牙不见眼。。
    上个月我才去槟城3天4夜的亲子游,然后就看到陆续好多其他博客po的槟城游记,搞到我好想再去哦,槟城好好玩。。

    ReplyDelete
  4. 那个房间望出去的view看起来很不错也~
    偶尔在酒店享受假日也很悠闲^^

    ReplyDelete
  5. 带着小孩出门一定会多几箱行李箱的!!! =]

    ReplyDelete
  6. 我没到过batu ferringhi,靠近的度假不会有压力, 感觉随时都能来一个!你的房间是点数兑换好划算, 而且房间很大呢! 小慷笑得灿烂, 那张有点像妮可的小龙的招牌笑容 ^^

    ReplyDelete
  7. Red,
    真的是超值,SY也很享受!反正还有点数,没有用也浪费,下次还可以再来!
    大宝已经去过金马仑两次了,这次不考虑其他的地点吗?呵呵。。。

    Dayana,
    小慷全程都很开心,晚上睡觉也没有问题,所以我觉得小孩其实是懂的!
    之前看了大家的亲子游我也很向往,所以赶紧计划一个小旅程,很享受很开心呢!

    点心妈,
    最近好多人都来槟城玩!槟城其实满多地方可以去,我这个在地人有很多景点也没有到过呢!

    Stephy,
    我们的房间看山景和马路,正好让爱看车的小慷可以看往来的车子。这样的周末特别有意义:)

    小影,
    第一次亲子游不敢掉以轻心,所以觉得要用到的都带,有经验了下次可能可以带少一点XD

    Vivi,
    我暂时还没计划到比较远的地方度假,等小慷比较可以吃饭吃面的时候才去吧。Holiday Inn的房间都很大很舒服,我们住过几个地方的服务都一样很好!最近小慷很爱这样笑,每次我都会想到小龙的招牌笑容!XD

    ReplyDelete
  8. 我现在带孩子出一整天,也是早上熬好粥带着出门。哇噻!好棒,可以免费升级,住酒店莫过于能享受这种好康。
    小慷出游好开心,笑容超级灿烂!悠悠日后可以多安排亲子游噜!在浴缸玩泡水也一样,私家泳池咧!!^^

    ReplyDelete
  9. 好巧,我也刚从Batu Ferringhi度假回来!
    我每次进房间都会马上把房间弄乱!哈!都来不及拍照!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刚从槟城回来哈哈哈!但是我去batu ferringhi参加婚礼还有去cafe而已。
    我以前住在SP,也是偶尔会去batu ferringhi住的,我也喜欢沙滩海边,所以这样不错。
    而且第一次亲子游我支持去近近就好,观察孩子的适应能力 =)
    小慷看起来完全没问题,可以继续安排多点亲子游了,呵呵!^^

    带小孩出门有浴缸的酒店最开心了!就如他们的泳池了,哈哈!小慷整个心情好好^^

    ReplyDelete
  11. Eugein,
    酒店房间可以免费升级是Bonus! 对啊,小慷全程都很开心很享受,所以说啊,婴童其实也知道出游,也会享受!我的下一个亲子游就在这个周末,很期待呢!!

    Eve,
    今早看到你发文,我还没坐过Cruise呢!等你分享游记!

    珊姑娘,
    我每次看大家的亲子游就很羡慕,终于轮到我啦,呵呵。。
    第一次,小慷表现得很好,所以我已经订了这个周末再出游!!
    在酒店的浴缸,小孩可以尽情的玩!!

    ReplyDelete
  12. 超喜欢爸爸吹泳圈逗小慷笑那张,你先放小慷独自笑那张,再来开古,好有feel XD

    ReplyDelete
  13. 喜欢旅店有浴缸,小孩可玩水,大人可泡澡。

    ReplyDelete
  14. 偶尔这样出游真的很棒!!可以轻松一下~~
    我也好像出走去,呵呵~~

    ReplyDelete
  15. 观珊,
    小慷最近笑点很低,一点点小举动就可以逗他大笑了!

    Momoco,
    我喜欢酒店的房间有浴缸,就如你所说,可以尽情享受!

    宅妈,
    你也快快策划一下,靠近的地方也好!^^

    ReplyDelete
  16. 之前开始计划十二月份的槟城游
    小樂爸爸就找到这间度假屋,让我作参考
    但本人由于没入住过,所以还在考虑中
    现在看到你的详细介绍分享
    今晚可以给小樂爸爸看一看
    谢谢您,悠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你要来槟城度假?看到时候有没有机会见见你们?XD
      Sock Peng 之前有介绍过这家度假酒店, 我的帖子里有Link...
      那边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参考呢!
      本人住过好几间这个品牌的酒店,全部都很不错,你可以考虑看看:)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